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你喜欢大海,我喜欢你

上周睡前想到的一个梗
麻瓜世界
题目和任何三次元的事无关
比较无脑的小甜饼
食用愉快

————————————————————————
叱咤风云的哈利波特有一个死对头。

每一个霍格沃兹大学的学生一到这个学校就会被科普一件事,哈利波特有一个死对头,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候就结下了梁子。碰巧的是,他们是敌对已久的格兰芬多学院和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更加碰巧的,他们是各自学院的篮球队的主力。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他们似乎永远誓不两立。

只要有哈利波特在的地方,不出一分钟德拉科马尔福就会出现,并且大多数情况下,他们总是会以其中一方或者一起进校医院收场。

今年,他们已经大四了。而今天,是他们这学期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说,今天过后,大家都将各奔东西,有可能不再有机会见面。

而现在,波特正在学校的长椅上坐着思考人生。

全校都以为自己和德拉科是死对头,但其实自己已经喜欢他很久了。想着想着,哈利不禁想到让自己心动的那天。

那天似乎已经是大二的九月。刚开学不久,秋高气爽,天气已经逐渐转凉。

那年哈利报名并且被选中,参加了一场有些危险的比赛。虽然危险,但是,只要赢得比赛将会获得很大的荣誉。在这之前,自己并不出彩,因此全校的人都以为哈利贿赂了老师才拿到了比赛资格。

他走在路上,正因为连罗恩都不相信自己而沮丧,低着头数着石砖的数量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

“破特。”

好的,这熟悉的发音,绝对是马尔福了。一抬头,发现马尔福居然坐在了一棵树上,他是猴子吗?

“破特,你知道吗。”他跳下树,一边往自己这边走一边说:“我和我爸爸打赌你能在第一轮比赛坚持多久,我说十分钟,他说最多五分钟。你觉得呢?”

该死的马尔福:“如果你是来嘲笑我的可以改天再来,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

说完,转身就要走。没想到自己的手臂被德拉科一把抓住了,自己也已经烦躁到了极点:“我说真的,今天我不想说话。你改天再来吧。”

抽了抽手,抓着自己手臂的人的力气竟然大的出奇。转过脸刚想说什么就看到德拉科低着头站在自己面前。

“我不是,那个,我相信你没有。”

说完也不知道他嘀咕了什么,自顾自的放开手跑走了。倒是哈利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呆呆的站在原地。那个红着脸跑走的人,是马尔福没错吧……

从那天以后,虽然他们的关系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他总是不时想起那天发生的事,还有红着脸的马尔福。可能那天自己眼花了吧,只是自己单方面的错觉而已。

直到有一天,他又一次因为受伤而住进校医院的时候,在众多格兰芬多红的礼物包装里,看到了十分突兀的绿色的包装盒,还有一张写着身体快些好起来的卡片。

所以,马尔福是个傲娇对吧?

大概就是那天之后吧,他慢慢的发现了马尔福身上很多自己之前没发现的事情。

比如,他会在自己感冒的时候跑过来嘲讽自己说破特你一定又没好好穿衣服,感冒了吧。然后拿出被他自己捂的热乎乎的感冒药给自己说,这是我们院的那谁硬塞给我让我给你的,爱吃不吃。然后就大摇大摆的走了。

拜托,要摆出气势就别脸红啊喂,而且你们院的那个谁是谁,名字都不说就是你吧喂!

总之,自从自己发现马尔福的傲娇属性之后,对马尔福的兴趣就越来越大了。

直到某一天试图不去想马尔福的时候,发现完全做不到了。哈利知道,自己已经沦陷了。

总之,哈利拍了拍自己的脸,以后也不可能再见面了,可能再也没机会说出来了吧。

哈利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从小住在姨妈家。姨妈对他并不是很好。哈利很小的时候,看到过表哥达利的一本书的封面,封面上是碧海蓝天的夏威夷,从此这个景象就一直留在了哈利的脑海中,变成了他追寻的梦。

也许自己这辈子都没办法见到夏威夷的大海,就像自己永远无法说出口的告白。

哈利站起身,准备回家。大概,真的要说再见了吧。

又走过了那棵树,哈利摇了摇头准备离开。

“破特。”

马尔福?

转过身,马尔福已经换下了平时总是打理的十分整齐的斯莱特林院服,穿着一身哈利觉得他绝对不会去想的短袖短裤和沙滩鞋。

难道他终于疯了吗?

“今天毕业,我不想跟你吵架。”哈利没想到自己竟然还能这么冷静。

“是啊,今天毕业了。”马尔福越走越近,直到抓住哈利的领带,向自己的方向拉了一下:“所以我要告诉你,我爱你,我们一起去夏威夷看海吧。”

然后,德拉科往前一倾,亲上了哈利已经快到变成o形的嘴唇。

嗯,比想象中的更软一些。

叱咤风云的哈利波特有一个死对头,新生一到学校就会被科普,后来他们变成了一对狗男男。

—————————————————————————

番外:

“我看不下去了”赫敏在一个角落找到了马尔福:“你真的不知道哈利喜欢你吗?他每天提到你的频率比我听到他说篮球的频率都高。”

于是,怂到爆炸的马尔福终于鼓起勇气,找到了自己年少时的梦。

至于他们在一起后,赫敏在某天收到的十万刀汇款我们也可以猜到是哪个有钱没处花的人的。

—————————————————————————

一直喜欢写be,发现写小甜饼也挺顺手的。依旧是文笔锻炼中,最近在憋一个很有意思的文,期待一下吧~

意外魔咒我还没有开始写,但是下周会发上来的。

开学以后意外的很忙,英语专业真的学不得(吐血中)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字

评论(7)
热度(68)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