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致命错误

既然这两天大家都在发糖
发刀子的事就我来吧
机器人梗

机器人德×人类哈

德拉科视角
也许会有he结局(?)
总之,开始吧

——————————————————————

0

我是代号为xd9179521的最新人形家用服务型机器人

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

机器人必须服从人类的命令

机器人必须保护自己

作为我一有意识就被灌输的定律。我有信心,绝对不会打破它们。

此时我正站在展览台上等待着人类来买我,虽然这么讲不太好,但是目前为止,每一个对我感兴趣的人类我都不喜欢。不过如果他们买下我我还是会认真的对待。

“我就说这里很有意思吧。你看那边的,是最新的型号哦,我们去看看吧。”

作为拥有可以媲美猫头鹰的听力的我来说,这个聒噪的人类简直是灾难。如果是他买下我,我怕我会忍不住自爆。

黄鼠狼一样的人类。

“哈利哈利,这边!你看,就是这个机器人。”

带来了一个人类,很安静,我很喜欢。

“我确实也需要一个机器人了,既然这样,罗恩,我就买下他好了。”

“主人您好,我是代号xd9179521的家用型机器人,很荣幸为您服务,请设置我的名字。”

“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1

2325年5月23日 晴

他果然是一个安静的人类,家里除了他没有一个人类居住,机器人也只有我一个,所以家里只有他和我。

但是发现他家里有很多照片,通过对比分析,应该是他的父母。也许过段时间我会见到他们。

一回家主人就倒在沙发上,似乎忘记了我的存在。一个人住的习惯吗?

我问主人晚餐需要吃什么的时候主人竟然问我吃不吃。作为机器人,我怎么可能需要吃东西。

我拒绝的时候主人好像有一点失落,其实我是可以吃的,毕竟是人类的外形,下次要不就答应主人?

人类真是个奇怪的物种。

2

2325年6月20日 雨

我来到主人家里已经一个多月了,主人总是和我一起做家务,虽然劝了他很多次但是他总是笑着说没事。看到他的笑脸我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偶然知道主人的父母已经死亡后对主人有了一些新的感情。计算结果告诉我这叫做同情。

不喜欢这种感情。

雨是从下午开始下的,我去外面收衣服的时候稍微淋到了一些。进屋子的时候主人很紧张的给我擦身体,其实我可以自己烘干的,但是我很喜欢主人触碰我的身体所以没有讲。

现在会试着和主人一起吃东西,看着主人吃东西的样子觉得主人很可爱。

最近主人一直让我不要叫他主人,叫他哈利,但是我严词拒绝了。毕竟我是很有原则的机器人,而且主人气鼓鼓的样子超可爱。

主人=可爱

我喜欢可爱的主人。

3

2325年12月24号 大雪

今天是人类的圣诞节,但是机器人不过。

昨天晚上主人摸黑进到我的屋子,差点被我当成小偷报警。

主人又扬起他的笑脸,跟我说这是圣诞礼物。

我跟主人说谢谢,我很喜欢。主人似乎很开心。

这有什么好开心的。

最近主人特别喜欢叫我的名字,要知道,家里只有人和机器人的情况下我肯定知道是在叫我。

我只能归咎为人类的奇怪心理。

主人有一个关系很好的人类朋友,就是那个聒噪的罗恩。今天他来拜访主人,说完喝茶,我告诉他没有茶叶了。其实是有的,但是不想给他喝。主人似乎知道,但是没有戳穿我。

4

2326年1月1号 小雪

哈利说希望跨年的时候他许的愿望可以实现。我问他是什么,他说希望我叫他哈利。

我看到他哭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脏部位似乎疼了一下。我知道他许的不是这个愿望,但是我答应了。

叫哈利这个名字的时候我觉得很开心,早知道这样我就早点答应了。

最近哈利叫德拉科的声音似乎很好听,计算结果告诉我我很开心。原来开心是这样的感觉。

哈利也会这样叫别人吗?想到这个可能性我就不想做今天的晚饭了。

5

2326年2月14日 小雨

哈利说今天是人类出去玩的日子,我知道是情人节,只有情侣才会出去玩,但是没有说出来。

哈利老是不说实话,但是我其实都知道。

我们去了游乐场,哈利拉着我坐了好几次过山车,我看他的脸都变白了。

他问我怎么不难受,我说我是机器人当然不难受。哈利说他忘了这回事,这种事也会忘吗?真是粗心大意的人类。

晚上回去的时候我拿着气球,棉花糖,还有抓的娃娃。哈利给我头上戴了一个粉红的帽子。

我说我的外表是男性,哈利说粉色很配我的金发。

走过路灯的时候哈利好像脸红了,所以我的头发其实是人造的这回事就没有讲给他。

奇怪的人类。

睡觉之前哈利问我喜不喜欢他,我说最喜欢了。但是哈利却说我不懂。

我可是机器人。我怎么会不懂。

但是哈利把我的头拉下来碰了他的嘴唇,真软。

我最近也有一些奇怪了。

6

2326年4月7号 大雨

伦敦又下大雨了。

今天有一个陌生的男人和哈利一起回来。等他走了之后我告诉哈利我不喜欢他,哈利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有一件事我没有告诉哈利,我好像知道什么是喜欢了。我没有说谎,我最喜欢哈利了。

7

&πÉㄍ……&#◎$€

8

2326年7月5号 晴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

毕竟没有一个机器人会愿意承认爱上主人这种事。我更新了几次系统,但是每一次的指令都是不可以。

会不会删除这部分记忆比较好呢?

最近那个男人总是在哈利家附近徘徊,我问哈利要不要报警,他说没事,再观察一下。

如果他敢来我一定打死他,等一下。机器人守则第一条就是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9

2326年7月30号 多云

明天是哈利的生日,我想告诉他我爱他这件事。

如果他要求我删除记忆我会删除的。

只是想到这一点,心脏部位又有点疼了。

人形机器人这点真不好。

我最近搜索到了哈利教父的信息,我会告诉他你不是孤身一人。

其实有我,哈利本来也不是。

10

2326年7月31号 大雨

紧急情况!紧急情况!

有人非法闯入!有人非法闯入!

哈利让我不要轻举妄动,但是他拿了刀,我很担心。

哈利被捅到了!

该死的,我一开始就应该打死他。

第一条

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

第二条

机器人必须服从人类的命令

第三条

机器人必须保护自己

警告!警告!

不得伤害人类!

警告!警告!

去他妈的警告,该死的,下地狱去吧!

11

警察赶到的时候德拉科正抱着我给我止血。他杀死了那个一直捅伤我的男人。

我想揽下来这件事,但是德拉科竟然都承认了。

在我疯狂阻止的时候不知道是谁给我打了镇定剂,眼睁睁的看着德拉科被带上车。

陷入黑暗之前最后的印象是德拉科突然挣脱束缚跑向我被子弹击中的画面。

真是个笨蛋机器人。

——————————————————————

从玩完sei的剧情就一直想写这篇文了,名字也是当时就想好的
之前一直在画画,今天正好转换一下心情就写出来了
算糖算刀呢?

谢谢你喜欢的我文字。

评论(3)
热度(26)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