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幸甚至哉

战后时间线
尽量不ooc
设定已经在一起
德拉科视角
轻松的小甜饼
食用愉快

  星期五下班后的时间是十分惬意的,平日里没什么人的酒馆也已经快要满座。

  况且,八月的五六点钟,太阳也只是将将挂在天上。一阵微风过后,带来的清凉别提多舒服了。

  正在降温的对角巷里,一阵脚步声从远处传来。德拉科慢慢悠悠的走在路上,脸上是熟悉的伪装的笑容。

  虽然看起来不是什么好人的样子,但是从他身穿的高级定制的西服可以看出一点什么,毕竟这可是魔法界目前最知名服装设计师的经典风格,一般人家没加隆也没什么心思关心这。

  不过德拉科本人倒是不在意这些东西,毕竟在他看来这是像呼吸一样的本能的东西。

  但是目前,德拉科并没有在想这些,他正在脑子里罗列着今天发生过的好事情:

  嘲讽了穷鬼韦斯莱并且没有被格兰杰打,梅林的吊带丝袜啊,想起上个月因为这事被打的那一拳,现在脸还有点疼;

  扭头看到了韦斯莱双子的把戏坊,思考了一下如果是双胞胎韦斯莱自己不被捉弄的可能性……我不是怕,我只是战略性怂一下。

  刚才路过橱窗,发现今天的发胶很不错,即使已经过了快一天,依旧保持的十分完美,看来疤头家做的关于头发的东西还是很好用的;

  今天快下班的时候没有多余的工作来打扰,看来可以考虑一下给助理先生涨工资了。

  正想着,已经站在了博金博克的店门口,推开木质的门,嘎吱嘎吱的声音应声响起。摇晃了手铃,在等待过程中,德拉科又依稀听到了木门声。

  要是博金博克先生给这个门施一个声音洪亮的咒语,他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有人进来了。

  然后马上,德拉科推翻了自己的想法。

  不过这样太吵了,风吹一下也会有很大的声音。

  转头看了看四周,上学时跟父亲来的那一次,放置光荣之手的地方已经摆上了其他的东西,许多东西都不一样了,那么,还是希望等下博金博克先生店里东西的品质没有变,能让自己满意就好了。
 
  “啊,这不是小马尔福先生嘛,真是少见啊,最近怎么样。”博金博克圆滑的说着:“您需要一些什么,我们这里都可以提供。”
 
  “最近还是在忙原来的事情,说起东西。你有什么红色的小东西吗?”想起衣柜里格兰芬多爱好者一抽屉的红色领带领结袖扣袜子短裤,德拉科稍微黑了一下脸,不过马上恢复了,接着说:“最好是可以随身带着,也不会碍事的那种。”

  “这个啊,前两天收到了一个很漂亮的红色的领带夹,我去找找。”说着,自顾自的去到店的后面,留着德拉科一个人站在柜台前面等待。

   救世主已经带着他的那队傲罗去瑞典执行任务快一个月了,前几天用双面镜通话时,说是今天回来,正好买个礼物恭喜他又一次活着回来。 私心里,其实是想送礼物让他开心,然后邀功,然后,做!运!动!

  “小马尔福先生,这可是我新到的最好的一个领带夹了。”说着,把东西放到了柜台上:“说起开头,看您是老主顾我才告诉您的。这个是从瑞典的一处废墟中的一个尸体身上找到的。”

  他顿了顿似乎是希望德拉科说些什么,看他并没有回答的意思,就继续说了下去:“一般人觉得这样得来的东西不吉利,但是我想,对于您来说,应该能够了解这里面的美妙。您看怎么样?”

 
  德拉科刚才远远看着就觉得有点眼熟,再拿在手中仔细观察,这不是自己今年情人节刚送给哈利的礼物吗?怎么会被卖掉?难不成是哈利出什么事了!尸体?尸体!梅林啊,该不会……

  “多少钱,我要了。”即使尽力掩盖,但是声音中的颤抖还是暴露了他情绪的不稳定。

  博金博克像是没听到德拉科声音的变化,顺着说下去:“小马尔福先生您看,我们这也是小本生意。看您诚心诚意的想要而且也是老朋友了,200个加隆我就忍痛割爱了。”

  “好,我要了。”自己买的时候也只花了50个加隆,真是奸商。

  快速的付好钱,拿上东西离开了对角巷。

  移形换影到了高锥克山谷,这是他们确定关系以后,他们的小家。
 
  手一直在颤抖,不听使唤,连钥匙都拿不稳。最后还是用了阿拉霍洞开才打开房门。

  “哈利?哈利?你在家吗?”一边叫着哈利的名字。一边到处找人。

  客厅没有,厨房也没有。这很正常,谁也不会出差回来就跑到厨房做饭。

  阳台没有,书房也没有。这很正常,谁也不会出差回来就跑到书房看书。

  ……

他没事的,如果真的出事了,预言家日报一定会登头版头条,标题都能想到“救世主惨遭食死徒毒手,其男友或是幕后主使”,今天早上报纸的头版头条可不是这个,而且韦斯莱家红毛一定会来找自己,最起码格兰杰会告诉自己。梅林啊,他可千万不能有事。

这样 想着,已经到了他们的卧室门前。这是最后一个房间,如果这里也没有……

  定了定神,似乎下了决心一样,伸出手放在了门把手上。

  突然,门自己打开了。这是什么情况?
 
  再定睛一看,让自己担心了一路的救世主先生正靠在门框上打着哈欠,穿着的是上次通话时,自己展示给他的新买的那件墨绿色的丝绸睡衣。

  “虽然我并不是很介意你大呼小叫,但是,梅林的臭靴子啊,我刚睡着,你也许可以尝试小点声。”说完,又连着打了好几个哈欠:“所以我继续睡咯,这次碰到的都是硬茬子,累死我了。”

  德拉科拉住正准备转身继续去睡觉的破特傻宝宝,拿出那个领带夹:“也许,救世主先生可以为他可怜的男朋友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东西会弄丢了。”

  “小龙,看在梅林的份上,说真的,你可别用这种语气说话了。”哈利清醒了一些,想了一下刚才德拉科问了什么:“这个领带夹你从哪儿拿到的?我不小心弄丢了,抱歉,你别生气啦。”说完,揉了揉自己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抱歉的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一边帮哈利把头发弄的整齐点一边说:“我不是生气,我只是担心你。”况且刚才看到绿眼睛的傲罗先生还在打着哈欠跟自己说话,哪儿还有气啊:“只是你以后别这样吓我了,小心点啊,就算我是医师也……罢了罢了,你记住小心点就好了。”说完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让他去再睡会儿。
 
  哈利一边往床上走一边说:“等下吃饭了叫我,麻烦你这次不要炸厨房就行了。”

  德拉科睡觉之前一直在想,自己赞成他去当傲罗,他怎么也没投怀送抱什么的?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

  罗恩:“赫敏,我又被骂了。哭唧唧,嘤嘤嘤~”

—————————————————————————

奇怪的罗恩做为结尾(并不)。总感觉,罗恩会是私下里这么撒娇的人(◦˙▽˙◦)(罗恩: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这个梗是昨天睡觉之前突然想到的,觉得德拉科的内心活动应该很有意思(我爱德殿),今天就把字码出来了。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字。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