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六月的雨

战后时间线
已经在一起的设定
今天依旧是努力不ooc以及控制自己不要写be的清风
一个小甜饼,各位食用愉快

———————————————————————

如果昨天有人告诉德拉科今天他会冒着大雨走在伦敦的街头,他一定不会相信并认为这是喝了胡言乱语药水的反应,如果心情不好甚至会阿瓦达警告。但是剧情变的太快就像伦敦的雨,他现在真的走在雨里。叹了口气,思绪又回到几个小时前。

“部里调我去美国的魔法部当一段时间的顾问,去的话需要四年时间…”

后面说了什么德拉科并没有听清,只是听到哈利要去美国就已经再听不下去别的了。然后自己好像就转身跑出去了……哈利会不会担心我啊……呸,什么哈利,一个愚蠢的波特傻宝宝而已。

到了六月,伦敦的雨似乎永远不会停下来。就像现在,大滴大滴的雨珠从翻滚着的乌云中滑下来,砸在地上,溅起一小片水花。路上的行人急匆匆的走着,想着自己的事情,似乎永远不会为了别的事多停留一步。

而此刻的咖啡馆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个客人。他淡金色的头发似乎被雨淋过了,往日被发蜡打理的油光水滑的头发,此时已经不那么整齐。刘海似乎已经被自己的主人放弃了打理,软软的耷拉在脑门上。平日里总是不可一世的眼睛此刻也已经失去了光彩。

德拉科为了躲雨,随手推开了旁边一家咖啡馆的门。也许这是个让自己好好思考的好去处,这么想着,随便点了一杯拿铁就找了一个靠窗户的座位。

平日里人潮拥挤的咖啡馆似乎变成了一个桃花源,平时最受欢迎的座位此刻也一个人都没有,倒是便宜了自己。也许应该感谢一下这场雨,如果没让自己变的这么狼狈的话。

靠窗一直是德拉科喜欢的位置之一。如果是平时,此刻的他应该已经在隔着玻璃观察着来往的人群。可是此刻的他并没有半点心思做这种事。

喝了一口服务员刚拿过来的拿铁,下意识的皱起了眉头。倒不是说多难喝,只是平日里哈利做的咖啡,比这个好喝不知道多少倍。看着咖啡上被自己喝的有点变形的桃心拉花,不禁陷入了沉思。

自从战后,他们在对角巷偶然遇到,到自己追到哈利以来。即使是吵架了,自己也会在当天找到哈利。和好了就一起回家,哄不好了自己就和哈利挤在一起过夜(虽然总是睡在地板上)。总之,除了哈利有任务需要出差,他们从没有不在一起过。

所以说哈利这次到底怎么想的啊。跑到美国去,最少四年任期,四年不能经常见面啊。本来自己陪他去也不是不可行,只是马尔福家族的复兴计划最近正在关键期,完全走不开啊。难道说哈利厌恶我了?准备这样分开了?……

越想越糟糕的德拉科晃了晃自己胡思乱想的脑袋,缓了缓神。

诶?是自己太想哈利了还是哪个巫师的角色扮演啊,怎么那个人跟哈利这么像?

正想着,开门声和门口的风铃声一起响起。

乱糟糟的黑色的头发依旧是从没有打理过的样子,碧绿色的眼睛依旧是让人会沦陷进去的清澈,标志性的闪电疤痕在刘海中若隐若现。除了哈利,还会是谁呢?

“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呢?”

“抱歉,我来找人。”

环视了一圈,朝着德拉科的方向走了过去。

“所以说,”哈利一边走一边说:“你没有听完我说的话就跑出来了啊,德拉科。”

德拉科瘪了瘪嘴,表示是这样但是我不想说话,并且如果你不哄我我就会很生气。

哈利坐在德拉科对面,看着德拉科:“你不理我的话等下回家我就不做饭了哦。”哈利强忍着笑意哄着德拉科:“而且你也想知道我后面说了什么的吧。”

“你怎么找到我的啊。”德拉科小声的说,似乎很不满意这么快就被找到。

“如果你不是坐在咱们家楼下的咖啡馆的门口,我也不会这么快发现你的。”哈利努力的表现的非常严肃。

诽腑着让你少跑点路还不好的德拉科还是抵不过自己的好奇心:“所以说,你后面说了什么。”

“所以后面我说,我告诉部长,我家还有个去美国会水土不服的白鼬需要养,可能没办法去了。而且他已经同意我继续待在伦敦,进行我的傲罗事业了。”哈利这次真的忍不住笑了,弯着眼睛拿起德拉科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而且,晚饭已经做好了,还不回去的话只能饿肚子了哦。”

说完哈利放下咖啡杯转身准备回家了。德拉科等到哈利已经走出了门才反应过来。心里的开心正在慢慢膨胀,快速的付完账就跑了出去。

一阵风吹过风铃,店员似乎听到了亲爱的…别生气…不要地板了吧的声音。

—————————————————————————

结果到最后还是不忍心他们真的异地,这个结局也不错。

然后呢,我最近想写一个外强内怂的德拉科怎么追哈利的梗,希望不会ooc。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字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