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表白

今天Tom和Daniel发糖了啊!!!
我也要来!!!
绝对甜的文!!!
用爱发电无所畏惧
我是坠棒der
耶✌
世界观不变
部分人物未死亡设定

————————————————————————

德拉科又一次决定表白了。

“我觉得不行。”首先面对我们记者镜头的是曾经和德拉科同学传过绯闻的潘西帕金森同学:“我说了那是误会。还有,如果你愿意去了解一下他前几次的作死式表白你就会知道这次也不会成功的。”

“其实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吧。”接下来是我们的主人公德拉科同学的另一位朋友布雷斯扎比尼同学:“我们早就看出来他喜欢那个破特了,他自己比较傻一直没发现而已。而且据说这次他偷偷准备了很久,说不定会成功哦。”

最后,在我们想接着去拜访克拉布同学和高尔同学的时候被德拉科同学本人发现了,本报记者顶锅盖发誓,一定会有后续报道。

“所以说,你们很闲吗。没事搞我的八卦?”

“嘿,话可不能这么讲。”潘西一边摆弄着斯莱特林的院徽一边说:“你需要我们帮你回忆一下之前几次的失败经历吗?”

第一次
时间:海格的神奇动物保护课第一次上课前
地点:禁林附近
人物:所有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三年级学生

“嘿,破特。”趁着海格去禁林里带那些鹰头马身有翼兽的空隙德拉科准备表个白。这么多人在,看你怎么拒绝我。

“干嘛,马尔福。”

这么警惕的吗,真是让人伤心啊。先开个玩笑缓和一下气氛吧:“你知道吗?让海格这个笨蛋给我们上课,我爸爸知道的话一定会气的发心脏病的!”

“闭嘴,马尔福。你没有资格这么说海格。”

诶?为什么生气了?我的笑话不好笑吗?再说点什么试一试:“等下,我是…”

“嘿,孩子们。你们快过来看看吧,漂亮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哦!”

该死的巨怪。

第一次表白,失败 ×

第二次
时间:得知哈利参加火焰杯后
地点:学校某棵可以坐人的大树上
人物:胸有成竹的德拉科,被孤立很暴躁的哈利,依旧不能接受的潘西,只是吃瓜群众的布雷斯,完全听话的高尔,完全听话的克拉布。

看我一招出奇制胜。美滋滋的德拉科正坐在书上等着哈利经过。观察他好几天了,不经过这里我就不姓马尔福。

“准备下树了,德拉科。”

最后整理一下衣服,他一定会被我迷倒的:“喂,破特。”

他看我了!就是现在,跳树了!……腿疼QAQ看我强忍一波,一招拿下他。

“有事快说,马尔福。我还有课。”

很好,态度比上次好一些了。看他最近不太开心,让我逗一逗他:“你知道吗破特。我跟我爸爸说了你的事,我说你最多坚持十分钟,我爸爸说五分钟都不会到。但是…”

“要我说你跟你爸爸一样,都是龌龊的小人罢了。”

嘿,怎么又打断我啊!但是我现在觉得你可以赢得冠军还没说出来呢啊啊啊啊!!!小龙委屈,小龙不说。

刚回过神来就看到哈利转身要走:“嘿,别走啊。”

一道白光闪过,德拉科变成了白鼬。我只是下意识掏出魔杖而已为什么这么对我!!

看在哈利似乎很开心的面子上……

第二次表白,失败 ×

第三次,也就是这次。德拉科决定再一次出击啦!虽然前两次都失败了,但是这一次可是有必胜的法宝——毕业舞会。

伏地魔被打败后,他们这一届被拉回来继续上没有完成的七年级,所以德拉科又有机会和哈利做同学了。在他们毕业之前,新任校长麦格教授决定进行一次毕业舞会。为了促进各个学院的关系进步,制定了必须选择除了本学院以外的人进行邀请的规则。

虽然对斯莱特林的其他同学来说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对于德拉科来讲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秋张已经和塞德里克在一起了,金妮韦斯莱也是格兰芬多的,哈利不可能邀请她,况且回校以后他们也没有复合的消息,所以应该不会在一起了。这个时候去,不论是邀请他做舞伴还是表白,成功的几率都会大大上升。

除了这些,德拉科还有一个必胜关键——他在哈利被抓到马尔福庄园时没有指认他。好感一定up up了吧~

于是信心满满的德拉科观望了半个月。

“要我说,你要是想成功就先不要怂。”潘西第一百零一次嫌弃的告诉德拉科:“我可听说有个拉文克劳的女生准备给波特下迷情药了。”

好吧,不能再这么怂下去了。

很轻松的就找到了因为好朋友去约会而落单的救世主。悄悄地做了几次深呼吸,德拉科觉得他已经准备好了。告白,然后邀请他做自己的舞伴。完美无缺的计划√

“现在有空吗,哈利。”完美的开头。

“很明显,我有很多时间。”

第一步计划成功:“你找到舞伴了吗?毕竟到时候没有舞伴的救世主会很难堪吧。”……德拉科你个笨蛋说了什么啊!内心疯狂诽腑的德拉科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希望等下他不要打我就行了。

“说真的,你这个说话方式什么时候能改一改呢。好吧,我没找到舞伴,马尔福,希望到时候不会太尴尬。”

哇,我没被骂诶。看我趁热打铁:“正好我也没有,我可以勉强做你的舞伴。”……我真的尽力了ORZ。

“哇,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谢谢你啦马尔福。”

What?我没有听错吧?看我一气呵成顺势告白抱得哈利归:“到时候见。”

我只是战略性推后一下,才不是怂了呢!╯^╰

“所以说,情况就是这样。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德拉科第一次觉得表白这么困难。

“要我说,直接下迷情剂。什么都不操心啦~”

“否决。潘西你就会出馊主意。”以为我没想过吗,要不是他现在很轻松的就能发现我早下了:“布雷斯,你觉得呢?”

“就直接说啊。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的小宝贝儿。一说一个准。”

“你这个更不靠谱吧喂!”我都交的什么朋友啊:“你以为哈利是小姑娘呢,这么说恶不恶心啊!”

“大哥,我们真的没经验。这种事还是当事人想最好了吧。”潘西和布雷斯只能这么告诉德拉科,毕竟他们还不想太早把打听到的救世主喜欢德拉科马尔福这一消息告诉他。这才是好朋友嘛~

时间似乎被梅林拨快了一倍,很快就到了毕业舞会的那天。德拉科从早上起来就一直不说话,紧张的手都在颤抖。

“你要是再这样下去,还没见到救世主大人自己就去见梅林了。”潘西第一次发现自己相识多年的好友还有这么不自信的时候:“如果你好好吃饭,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看着立刻竖起耳朵听的德拉科,潘西不禁叹了一口气:“关于哈利波特,你没想错。现在,吃饭。”

终于,夜幕降临,霍格沃兹礼堂被装潢一新。即将毕业的七年级学生怀着忐忑却又激动的心走进了礼堂。

德拉科相信,一定没有人像他一样紧张却又期待着这一次的舞会。在麦格教授致辞结束后,舞会正式开始了。

“你知道吗?知道我的舞伴是你的时候,罗恩的嘴巴绝对可以放下一打鸡蛋。”

“是嘛,我想格兰杰一定不会那么惊讶。”

“事实上,赫敏绝对比罗恩更惊讶。我看到她把她正在写的作业纸弄烂了。”

“那还真是出乎意料啊。不过你现在跳舞的水平比起四年级那次提高了不少嘛。”

“哈哈,那次真的是赶鸭子上架的结果。后来我有好好练习的。”

很快,一曲结束。

“想出去走走吗,哈利?”

“我的荣幸。”

他们走出大门之前,德拉科神秘兮兮的要求哈利闭上眼睛,绝对不能睁开。一通威逼利诱之下,成功拉着闭着眼睛看不到路的救世主走出了大门。

“你在这里站一下,等下我说睁开眼才可以睁开眼睛。”

在德拉科说可以了的时候,哈利终于睁开了一直紧闭的双眼。

德拉科不知道用了什么魔法,让漆黑的夜空中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屏幕,一幕幕闪过的都是德拉科一笔笔画下的,哈利经历过的事。

幼小的躲在橱柜里哭泣的哈利;
拿到霍格沃兹录取通知书开心的合不拢嘴的哈利;
刚到学校紧张的不知所措的哈利;
在魁地奇比赛中第一次赢得胜利不停欢呼的哈利;
和小天狼星相认激动的热泪盈眶的哈利;
给D.A.上课时一本正经的哈利;
选择不返校去寻找打败伏地魔时坚定的哈利;
……
最后一张是决战中打败伏地魔灰头土脸但目光依然明亮的哈利。

每一张画都像是一个拼图,拼在一起组成了哈利的回忆。

突然,画面一转。是德拉科三年级在魔药课上传给哈利纸鹤的那一幕。

稚嫩的少年认认真真的叠好了一只纸鹤,放在手心上,吹向自己的心上人。

然后画面上的纸鹤离开了画面,变成了一只真正的纸鹤飞向了哈利。

“跟着它走”

于是哈利迈开脚步,跟着纸鹤走到了海格房子的窗口,德拉科偷看海格养龙的小画从纸鹤的肚子里掉了出来,但是纸鹤还在飞,在禁林附近,德拉科在神奇动物保护课上担忧的看着哈利去接触巴克比克的小画适时的出现,纸鹤还没有停下来,在黑湖边,德拉科看着终于出现的哈利放开攥紧的衣角的小画出现在了哈利手里,哈利跟着纸鹤,又陆续看到了许多张德拉科过担心,或懊悔,或开心的小画,而每张画的主角都是自己。最后,纸鹤停在了一棵树附近。没有任何画出现,哈利正摸不着头脑就听到了德拉科的声音。

“嘿,破特。”德拉科从树上跳下来;“这些年我一直跟你作对,你一定很讨厌我。”一边朝哈利走一边说;“我一直以为我们会永远这样,但是直到我发现我对你不寻常的心情。你不开心我会愤怒谁让你难过,你高兴我会去找让你笑的原因然后让它再一次发生。二年级的情人节一定是我渡过的最糟糕的一个,但是,我爱上了像腌过的蛤蟆那样绿的眼睛,以至于我一度疯狂的寻找霍格沃兹里每一个有这样眼睛的人。”德拉科终于站在了哈利面前;“我想我早就已经找到了,哈利。我爱你。我希望你只做我一个人的救世主。”

说完之后,德拉科闭上眼,静静等待着审判结果。

“睁开眼睛吧,德拉科。有很多理由让我去恨你,但是永远会有更多原因让我去爱你。我不想在将死之时后悔,所以我想说,我不想拯救世界了,现在我只想爱你。”

看着哈利亮晶晶的眼睛德拉科知道他没有骗自己。还有什么比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更开心呢,大概就是他也喜欢自己吧。

“那对狗男男,我后悔告诉德拉科波特喜欢他了。”潘西帕金森同学用近乎咆哮的语气向我们控诉;“如果你能看到他们两个不在一起待着一定要告诉我,我要放鞭炮庆祝!”

“作为他的好兄弟我还是很开心他脱单了的。”布雷斯扎比尼同学用他最欢快的语调告诉我们;“他俩再不在一起我就要疯了!这么说吧,如果说德拉科是第一了解波特的那个人,我绝对敢拍着胸脯说是第二个!”

然后本报记者又被发现了,好倒霉啊⁽⁽ƪ(•̩̩̩̩_•̩̩̩̩)ʃ⁾⁾ᵒᵐᵍᵎᵎ

“你尽管写,告诉他们,哈利波特,他们的救世主已经属于我了。”

本报记者成功捡回一条命熬夜爆肝撰稿。

————————————————————————

趁着十一假末尾送上第二更

今天的官方糖怎么这么甜啊啊啊啊
完全不能下手写虐文了啊
这样下去我会写不出be的QAQ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字。

评论(4)
热度(117)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