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今夜无人入眠

前段时间在空间看到的一个梗
 避雷预警
 abo世界观
 魔法世界世界观
 A德×A哈
 四千字一发完

————————————————————————

哈利刚来霍格沃兹的时候,在这里看到的一切都在刷新着他的世界观。魔法是真实的,而自己是在幼儿时期就打败了伏地魔的人,或者说,好吧,哈利绝对不想再说出来这个词了--救世主。

在霍格沃兹读书的这几年,哈利也非常幸运的遇到了对自己来讲不可或缺的朋友——罗恩韦斯莱以及赫敏格兰杰。一个是永远帮助自己信任自己的好兄弟(虽然有时候不是,但是他们总是会和好如初)另外一个,可以说是无所不知的,总会尽力帮助自己为自己出主意的格兰芬多万事通小姐(现在是罗恩的女朋友了)。

哈利在霍格沃兹的前六年可以说是顺丰顺水。觉醒为alpha,顺利通过了每一项不拿手的考试,在魁地赛场上大放异彩,每一年伏地魔带来的危机都能化险为夷,蝉联了好几年的学院杯,甚至是打败伏地魔这种几乎不可能的任务都完成了。

如果说真有什么不顺心,基本拜三个人所赐了。

毫无疑问,第一个就是伏地魔。跟自己前半生紧紧相连的人,杀死自己的父母,威胁到自己的朋友,家人甚至整个魔法界安危的大魔头。不过在并不轻松的一系列事件之后还是顺利消灭了他。

第二个人应该就是魔药课老师西弗勒斯斯内普了。作为斯莱特林学院的院长,自己父亲的情敌加死对头,不仅在平时竭尽所能的扣除格兰芬多的分数,并且一直致力于找自己的麻烦。在对抗伏地魔的决战之前,被伏地魔的宠物蛇纳吉尼咬死,无药可医。而自己在斯内普去世前交给自己的记忆中知道了一切真相。一切都是上一代人的恩怨。一直暗恋自己的母亲,在阴差阳错害自己母亲死后加入了凤凰社,并且作为卧底继续待在伏地魔身边,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杀死了邓布利多。从此斯内普变成了自己心里最尊敬的人之一。

最后一位就是自己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了。从自己第一次去对角巷遇到他就不喜欢这个骄傲自大的人,再到后来在火车上他对罗恩的无礼,再到一年级举报海格养龙,害自己被罚禁闭,骗自己晚上出去决斗只是想让自己被费尔奇发现然后被开出等等的这些事情之后,他们终于开始相互敌视。每一次的见面,每一次的对视都充斥着火药味。

只是,没人知道的是,其实自己喜欢他。从二年级,所有学生都认为自己是萨拉查的后人,是自己打开密室并且伤害了有麻瓜血统的人,而只有他,相信自己并不是那个人,而且一直这么告诉每一个斯莱特林开始。

情况有所转变是在战后,回到霍格沃兹重新读七年级的某个早晨马尔福对外公布自己觉醒为omega之后。

哈利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四月的清晨。这天没有魔药课也没有占卜课,早上还有魁地奇训练。直到走进门厅的时候,发现那些之前一看到自己就对自己放电的女生开始窃窃私语。其实这样哈利自己觉得轻松了很多,但诡异的是赫敏和罗恩也开始说悄悄话,连自己已经走过去了都没发现。

“也许,”哈利坐在罗恩旁边敲了敲桌子:“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哦,哈利。梅林啊,这太奇怪了。”赫敏第一次用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你知道吗,斯莱特林那边传来消息,马尔福他-”

“臭白鼬是个omega!”罗恩激动的拍着哈利的肩膀:“这就是报应!我终于出了一口恶气!梅林显灵啦!”

“所以说,(纳威你知道吗,马尔福那个白鼬是个弱鸡omega!)”看着在给刚刚到还一脸迷茫的纳威科普的罗恩,哈利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马尔福是脆弱的omega了?梅林啊……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哈利下意识的看向坐在自己后面,隔着拉文克劳的斯莱特林长桌。德拉科还像往常一样,在跟旁边的帕金森扎比尼聊天,似乎感受到了哈利的目光,德拉科抬起头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哈利缩了缩脑袋,伏地魔已经死了,德拉科是一个omega,立场问题已经不再是阻碍,也许自己有机会了。

离开门厅去教室的路上遇到了一个斯莱特林的一年级新生。不同于其他的斯莱特林,这个叫做伦纳德的新生似乎背下了自己的课表,哈利在每一个课间都可以见到他,有时只是打个招呼,有时拉着自己拍照,几乎让自己以为是在斯莱特林读书的科林了。

不过奇怪的是,十次中七次德拉科都会出现打断他们。虽然有疑问,但是能见到德拉科并且和他斗斗嘴又真的很满足。偶尔也会想,伦纳德是不是德拉科故意派过来的,但是想到德拉科对自己的仇视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总之,哈利看着伦纳德跟自己打完招呼心满意足的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自己有办法了。

这是自从马尔福觉醒为o之后哈利第n+1次看到他在课堂上作妖了。魔药课切不动材料让哈利来切;草药课搬不动植物让哈利来搬;神奇动物保护课直接说自己心脏不好,而且对尖嘴动物有阴影而让哈利来保护自己。

虽然哈利很乐意这么做,但是罗恩赫敏的眼神实在是没办法忽视。总的来说,哈利痛并快乐着的度过了一个月。直到连着好几天没有见到马尔福的时候哈利慌了。于是当晚,老朋友隐形衣又一次派上了用场。

哈利熟练的穿梭在霍格沃兹的城堡之中,如果留心观察会发现突然跃动的烛光,无风被撩起的窗帘,以及突然出现的一双脚。

但是哈利现在并没有什么心思去看这些,他今晚的目标只有一个--斯莱特林级长休息室。总之,这一定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不是他恨自己就是......

这个时间那个让自己寝食难安的小坏蛋一定在的吧。

快走到的时候哈利突然想起来自己似乎并不知道斯莱特林休息室的口令,一筹莫展的时候在一个隐蔽的拐角看到了一个黑影。如果是平时,哈利一定不会去在意这些深夜在外面游荡的人,但是偶然看到了露在外面的一小缕金发让自己格外在意。

仗着自己穿着隐身衣不会被看到,哈利偷偷的走了过去。

“听着,这是我最后一次说。”充满威胁的危险语气,熟悉的高傲语调,除了德拉科还能是谁呢:“下次跟哈利合照,第一等我到了把我拍进去,第二站的离他远一点。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Well well,虽然哈利的心里已经炸成了无数的烟花,但还是强装冷静的听下去。所以这一切就都说的通了,心里已经慢慢有了答案,看着还在说教离自己不要太近的德拉科,哈利压下想现在就冲过去告白的冲动,悄悄回到了自己的寝室。听着耳边罗恩的呼噜声,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哈利知道自己今夜注定失眠了。

最近一个月有一个消息霸占了霍格沃兹所有学生的话题——斯莱特林的铂金小王子连续一个月,每天都收到99朵玫瑰以及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目前被知道的有夏威夷海边某别墅一幢,世界级大师定制吉他一个和蜂蜜公爵已经绝版的糖果一大盒。重点是,从来都是拒人千里的马尔福全部收下了!更重要的是,据可靠消息,这些都是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哈利波特送的!

虽然别人都摸不着头脑为什么这些东西会打动德拉科,但是哈利的心里是一清二楚的,也许包括赫敏。毕竟最近赫敏总是话里有话,而且总是拿我知道你在干什么的表情看着哈利。

今天哈利终于收到了一个回复,来自一直帮自己送东西的伦纳德同学。

“哈利学长,马尔福学长说让你今天晚饭后去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等他。”

于是哈利在罗恩近乎惊恐的目光下收拾了一下午,并在晚饭后站在了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当然,没有忘记带上居家旅行必备神器——隐身衣。

奇怪的是,平时不说人来人往但总能看到一些人的斯莱特林休息室附近今天一个人都没看到。不过还没来得及细想休息室的门就打开了。

“看起来,救世主大人今天到是很放心来到蛇窝啊。”德拉科抱着手臂斜斜地靠在门框上,带着标志性的坏笑。不同的是,不知为什么放弃了平时一直穿着整整齐齐的院服,只松松的穿着一件浴衣。

哈利悄悄的吞了吞口水,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正经:“如果我没记错,是马尔福你让我来的吧。”

德拉科倒是一点都不留情的指出来哈利明显可以看出来的精心的打扮。

“好吧好吧。”哈利算是怕了目光犀利的马尔福了:“是的,没错。我精心打扮来的。”

“承认就好,进来吧。”德拉科瞟了哈利一眼,示意他跟进来:“我只是好奇,救世主大人怎么会给我一个食死徒连着送这么久的东西。”

看着空无一人的公共休息室哈利坏心眼的回答:“我想是珀金小王子与众不同的魅力吧。”

“哦吼?”德拉科一点也没有中招:“这么说破特傻宝宝是盯上了马尔福家族吗?”

看着一脸我就看你编故事的德拉科,又想起那晚听到的话,再加上空无一人的公共休息室,哈利不想再管任何事情了:“我想你是清楚的,德拉科。我送你东西并不是图马尔福家族什么东西,如果真的图也只是图你而已。送你东西是我在追求你,而你收下了,并且在今天叫我过来找你,我想你准备好回应我的心意了。”

一阵沉默,德拉科放下了一直努力维持的淡定姿态:“输给你了,破特傻宝宝。是的,我做好准备回应你了。我的答案是,好的。我对你也抱有同样的感情。我没有办法欺骗自己,也不想再欺骗自己。”说完转身回了自己的寝室。

这是什么意思?正当哈利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时候布雷斯从男寝的方向走了出来:“等下告诉德拉科,别搞的太乱。不然我绝对不会再让出来寝室了,绝不。”

看着一边小声抱怨德拉科一边走出斯莱特林休息室的布雷斯哈利知道,他赌对了。

怀着忐忑的心,小心翼翼的推开德拉科寝室的门。德拉科正躺在自己的床上看着书。抬眼看了哈利一眼又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看书。

哈利轻轻的走到德拉科身边坐下:“我觉得,我比书好看。而且,你该睡觉了。”轻松的抽走了德拉科手里的书一下子压了上去:“让我好好读读你吧。”

突然,从德拉科身上放出了极具侵略性的信息素。

“你,你不是Omega...吗?”

看着发呆的哈利德拉科难得耐着性子解释一下:“家里不想我太招摇罢了。那么现在,亲爱的救世主大人,谁才是被读的那一个呢?”

———————————————————————

所以有没有人来猜一下谁才是被读的那个人嘞😏
 另外有想看番外的吗🙌

抱歉消失这么久,最近终于有些时间就把之前想写的这个梗写出来了
 (鞠躬抱歉)
 以及,之后的发文时间依然没有定期
 (再次抱歉)

在这里声明一下,我对omega真的没有任何偏见,这里需要这个设定而已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字

评论(9)
热度(105)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