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情不知所起

原世界观
结合电影和书
有些小改动
食用愉快

————————————————————————

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

我第一次见到哈利是在摩金夫人的长袍店。当时我正站在脚凳上试衣服。远远的就看到一个乱糟糟的黑发男孩穿着不合身的麻瓜衣服往这边走。真是一个奇怪的人。

“我刚才没站好,重新量一下吧。”

记得当时是这么说的。一心想要拖一些时间跟他说说话,结果用了这么拙劣的借口。

我看到他的时候,好像全世界都变的黑暗,只有他是亮的。

他的眼睛是那么美丽,就像绿宝石一样闪闪发光。但是这样的眼睛,此时却充满了不安。

总之,那一瞬间,我明白了love at first sight是什么意思。

但是第一次的交谈他好像并不开心,后来想想,谁会觉得一个说话傲慢的小少爷是可以交朋友的人选呢。

后来在火车上,我听说哈利波特也在,就带着高尔和克拉布兴冲冲的去找他。

没想到,哈利波特就是我在摩金夫人长袍店见到的那个男孩。我想跟他交朋友,但是我好像又说错话了。

“我想我分的出谁比较适合当朋友。”

他拒绝了我的手,在这之前没有人拒绝过我。

后来分院,我进了斯莱特林,他进了格兰芬多。

我一定要让他后悔没跟我握手,那天睡前我这么想。

第一次上飞行课的时候我拿了隆巴顿的记忆球,本来是想让他看看我的飞行技术,没想到他也飞了上来。我赌气的扔掉了那个记忆球,他竟然冲了下去。那一瞬间我竟然揪心的不得了。

那年圣诞节哈利没回家,我还当面嘲笑了他。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在姨夫家过的并不好,他肯定更讨厌我了。

后来,我发现他的傻大个朋友偷偷养了一只龙。我去告诉了麦格教授,她竟然罚我和他一起关禁闭。

好吧,最后我们一起在禁林里找独角兽的那一段还是很愉快的,哈利第一次叫了我德拉科,如果神秘人没有出现的话就更好了。

期末的时候,格兰芬多拿到了学院杯。其实我并不是很关心谁拿学院杯,从潘西那里听到哈利波特面对神秘人的时候我就想,他安全就行了。

二年级还没开学我就在丽痕书店见到了他。

“这是你的小女朋友吗,破特。”那个女韦斯莱真碍眼。

气鼓鼓的回到家,暑假的最后几天过的一点也不好。

到学校的时候一直没见到他,第二天才知他昨天是坐着改装过的飞车来的。

真会出风头,傻波特。

不过我最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魁地奇训练的那天我看到他很惊讶的看着我站在斯莱特林找球手的位置。

“也许格兰芬多队也能搞到一些加隆买几把新扫帚。你们可以兑奖出售那些横扫七星5号,我想博物馆会出价要他们。”

总之那次训练不欢而散,但是我只是想告诉他我们以后可以在一个赛场上比赛了。

第一次比赛的时候我真的开心坏了,可以和波特一起比赛,我已经想了一年了。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是看到哈利开心的表情我觉得输掉比赛也没什么。

十月的时候费尔奇的猫出事了,之后又出现了一系列相似的事件。决斗的时候,我没想到他竟然是蛇佬腔。霍格沃兹的那些蠢货竟然觉得他是萨拉查的后人,真是一帮巨怪。

第二次比赛,我很认真的对待,如果我赢了你一次,你就可以看到我了吧。但是也是那场比赛,他被游走球击中,进了医疗室。

波特傻宝宝。

那年的圣诞节我没回家,反正波特也没回家,不是吗。

圣诞假期的某天吃完饭,我在斯莱特林的休息室门口碰到了傻站着的克拉布和高尔。

可是他们却不记得口令是什么,他们已经傻到这种程度了吗?

只是聊了一会儿,他们突然捂着脸跑出去了。他大概以为我没发现,但是我认出来了,那是哈利和韦斯莱。既然他不想让我知道我就假装没有认出来吧。

期末,又是哈利波特英雄事迹的传播时间。潘西真是一年比一年爱八卦了。

“…所以说德拉科,你老是去找波特的麻烦,该不是对他有意思吧。”

那年的暑假我也没有过好。起初只是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对哈利有意思,八月的时候,听父亲说哈利吹胀了他的姑妈,我更担心他了。

在车上的时候,听说哈利被摄魂怪吓晕了。邓布利多讲话的时候我转过身叫了他一声。

“嘿,破特,听说你被摄魂怪吓晕了。”

“与你无关,马尔福。”

我的语气不像是关心人的语气吗?

很快到了这学期第一节保护神奇动物课,想到会和哈利一起上课还有点小激动。

海格转身去禁林的时候我看到哈利就在前面走着。

“喂,破特”

他转过身看着我,我把书包给旁边的高尔拿着,慢慢的走过去。

“这学校也算是完蛋了,那个笨蛋也来教课,我爸爸听了准会发心脏病——”

“闭嘴,马尔福。”

好吧好吧,不爱听我闭嘴就好了。只是这个海格竟然带了鹰头马身有翼兽,真是巨怪脑袋。哈利那个笨蛋还自告奋勇的第一个去接触那个怪物,幸好没受伤。

哈利摸过的动物,我也想试一下。所以,好吧,我变成了第二个笨蛋。

“这很容易嘛”我用波特能听到的声音:“我早就知道,既然破特都能做到……我敢说你一点也不危险”我看着鹰头马身有翼兽:“是不是,你这只丑陋的大野兽。”

然后,我就挂彩了。真疼,疼的我以为会死掉。不过这样,哈利就能看到我了吧,迷迷糊糊想着就晕了过去。

没几天格兰芬多又出事了,是啊,没脑子的格兰芬多。小天狼星,严格来说是我的舅舅溜进了霍格沃兹,并且跑到了哈利的宿舍。

幸好他没事。

今年第一场魁地奇比赛的时候,摄魂怪闯到了赛场上,哈利从扫帚上掉了下来,又进了医疗室。我想很快就会有他的专属病床了吧。

为了让哈利能更多的注意到我,我给我爸爸写了信,说了海格和我的胳膊的事,我提议可以给那个傻大个一些小小的惩罚。谁知道父亲直接告到魔法部。他好像更讨厌我了。奇怪,怎么没有按照我的计划走呢?他要是来找我,我就会让我爸爸撤回指控的。

那年的魁地奇杯决赛是我们和格兰芬多队。我想让他知道,我也是一个优秀的找球手,所以我拼命训练,终于打到了决赛。最后他赢了,看着他庆祝的样子,我不自觉的也勾了勾嘴角。

后来听爸爸说,那头鹰头马身有翼兽在被行刑的那天跑掉了,那个巨怪,好吧,海格也没事了。

暑假的时候有魁地奇世界杯,没想到我竟然在决赛的包厢见到了哈利。我没有跟他说话,只是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因为我已经发现了,我喜欢他。从第一次见到他的那双碧绿色的眼睛的时候。

那晚发生了很多,乱糟糟的时候我又看到了哈利他们。

“我看你们最好还是抓紧时间逃跑吧!你们不希望她被人发现吧?”

快走吧,一会儿那些食死徒来了,你可能会有危险。看着他们走远了我的心也终于落了回去。

在霍格沃兹特快上的时候我想去找他,如果我告诉他今年会在霍格沃兹举办三强争霸赛的事,他会不会不那么讨厌我。

“我猜你会的,波特?你从不错过一个炫耀自己的机会,是不是?”

梅林啊,我当时一定是被韦斯莱气糊涂了,都说了些什么啊。罢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不欢而散了。这么安慰着自己,默默的回到了我的隔间。

邓布利多在礼堂做开学演讲的时候,宣布了三强争霸赛将在霍格沃兹举办的事。我认真的观察着他的表情,不要做傻事啊,波特。

结果到了宣布参赛人员的那个晚宴,三个学校的人选已经出现了,火焰杯又吐出了第四个人。

果然是哈利。

第一次比赛快到了,我看见哈利每天都愁眉不展的样子,想着做点什么让他放松放松吧。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很好,这个树也不错。

“克拉布,高尔,你们把我抬上去。潘西,等下破特来了你告诉我一下,我要好好嘲笑一下他。”

“德拉科,过来了。”

我整理了一下衣服,大声说。

“你知道吗破特,”我跳下树往他那儿走过去:“我跟我爸爸打赌,我说最多两个月你就会放弃,我爸爸说最多一个礼拜。”

“马尔福,你真无聊。”

看着他转身准备走,我急的掏出魔杖,结果不知道哪儿来的一道咒语,我竟然变成了一只白鼬。

好吧,反正目的达到了,他开心就好。

第一个项目竟然是从火龙身边通过,拿到金蛋。哈利啊,希望你准备好了。

幸好,很顺利的通过了比赛。看着哈利骑在扫帚上的样子,我觉得,我喜欢的人就是帅!

圣诞节舞会很快到了,也不知道他会邀请谁。我想会是拉文克劳的秋张吧。舞会之前的日子我过的一点都不好,总能看到女生去邀请哈利当舞伴。不过哈利全都拒绝了,也许我可以考虑去邀请一下他。

即使这么想最后还是没有勇气去邀请他。德拉科,你真怂。这句话一度成为潘西的口头禅。

舞会那天我看到哈利了。平时乱糟糟的头发打理的服服帖帖,穿着礼服的他真的很帅。只是他身边的人不是我,仅此而已。那天过的很快,也可能是因为我一直在发呆的原因。

之后,第二个项目也很快就到了。看样子不是很难,疤头,别有事啊。

虽然有点波折,但是哈利还是平安的游出了水面。

傻子疤头。

日子很平常的过着,似乎一下子就跳到了第三个项目这天。

这天我应该永远不会忘记。本来正在好好举行的比赛,哈利突然失踪了。等他回来的时候,一手拿着火焰杯另一只手抱着的竟然是塞德里克的尸体。

“伏地魔回来了。”他大声的向每一个人宣布。

但是我只知道,我没机会了。

这个暑假,我的家变成了神秘人的总部。

暑假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些事,哈利被摄魂怪攻击了,虽然没事但是魔法部却指控他违背了未成年巫师保护法,要去部里受审,还好,指控不成立。

这学期我是级长,对我来说最好的一点,大概就是有正经理由出现在哈利面前了吧。

其实对我来说,这学期过的也没什么风波。只是对我来说,毕竟哈利好像跟魔法部派来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很不对付。而且很多人并不相信神秘人回来的消息,他的日子一定很难过吧。

总之,这学期我并没有总是找他麻烦。但是还是会有事没事在他面前转一转,跟他吵吵架,让他放松一些。最满意的一件事大概就是编了韦斯莱是我们的王这首歌吧,韦斯莱赢的时候我看到他很开心的笑着。

如果是有什么后悔的事,大概就是去有求必应屋抓哈利他们了。

家族荣耀高于一切。这句父亲一直教导我的话,我深深记在脑子里的话,此刻我却对它产生了动摇。

真的很抱歉,哈利。

梅林啊,他一定恨死我了。

果然,那次之后他就再也不理我了。即使有时候我故意去挑衅他他也不理我。

这一年的学期末,出了两件大事。

我父亲被抓进了阿兹卡班,神秘人回来的事传遍了整个魔法界。

但是对于哈利,应该还有一件事。他的教父死了。

他唯一的亲人死了,并且只和他一起生活了一年而已。梅林啊,他会多难过啊。但是我却只能坐在家里,每天想着这件事而已。

六年级的事其实我不是很想说。总之在神秘人的高压下我感觉我快要疯了。

哈利的那记神锋无影我并不怪他,而且是我害死了邓布利多——对他来说最重要的老师。可能我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六年级之后,哈利果然没有来读七年级。

一定要平安啊,这是那段时间我每晚睡前都会默默想着的一句话。

再一次见到他是在我家里。他不知怎么,被抓到了。贝拉姨妈拉着我,让我过去认。

就是他,我一眼就认出来了。即使他的脸变成这样。但是,我要保护他,尽我所能。

“不是他,他不长这样。我不认识这个人。”

再后来,他抢走了我的魔杖。其实我根本没怎么挣扎,希望可以帮到你。

决战之前,我带着克拉布和高尔去有求必应屋找他。这可能是他第一次这么认真的问我。

“在马尔福庄园的时候你为什么会帮我,你本可以告诉他们我就是哈利波特。”

是啊,我当然可以这么做。但是我怎么舍得看着你去死呢。

克拉布这个蠢货,放出了火龙自己又不会消除。

我会死吧,趴在最高的桌子上的时候我这么想,死在这里的话,真是一点也不马尔福啊。

只是没想到,他本来已经出去了,却又回来救我。

他拉着我坐在他的扫帚后面的时候我想,这样就可以了,德拉科。你还想奢求什么呢?

大战开始了,扔给他魔杖的时候我想的全是,你不可以死,一定要赢。

幸好,死的是神秘人。

此去千山万水,我们最好不再相见了吧。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我又回到了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我没有那么傲慢的说话,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我追到了他,我们结婚了。

“快起来吧,我们要去送斯科皮上学了。”我的妻子躺在我身边,温柔的说。

我在九又四分之三车站见到了你了,最终,你的身边,不会有我。

————————————————————————

说虐的话其实我觉得还好,不知道这种程度可不可以接受

欢迎捉虫,我估计这一篇会有很多错别字

其实这样的结局对他们来说都好,但是我不是很吃就对啦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字

评论(11)
热度(49)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