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意外魔咒(二)

上一篇意外魔咒的后续
写起来没有想象中的顺利
总之还是大德小哈梗
食用愉快啦

—————————————————————————

德拉科抱着哈利慢慢的往门厅的方向走。

“所以说你为什么这么坚定的要跟我走啊,那个泥...咳,格兰杰不是叫了你好几次吗?波特傻宝宝,你就不怕我欺负你。”说完,猛的露出了一个凶狠的表情。

“因为金发哥哥你不像是会欺负人的人啊。”伸出手拉了拉德拉科的几缕刘海:“我觉得你的头发很漂亮呢。而且哥哥是坏人的话就不会抱我了啊~所以哥哥是特别好的好人!”

梅林啊,疤头小时候这么可爱的吗:“那个什么啊,你别老是金发哥哥的叫,要叫就叫我德拉科好了,这是我的名字,只让你叫哦。”

“好的,德拉科哥哥!”

推开门厅的门,一阵美食特有的浓郁的香味飘了过来。路过格兰芬多的时候,德拉科不必要的多停留了一会儿。

泥巴种和穷鬼一家这种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真爽!

还没走到斯莱特林,远远的就看到潘西和布雷斯对自己挤眉弄眼的,等到坐下的时候一下子就凑了上来。

“所以说你对救世主做了什么?真的想不到啊德拉科,你已经默默变的这么变态了吗?”潘西一边淑女的切着牛排一边说着一点也不淑女的话:“小孩子的话我建议你做好防护措施哦。”

看了看呆呆的小哈利,为了未成年人的成长,德拉科果断决定拿点东西回休息室吃:“潘西,我建议你回去重新学习一下淑女课程。”

“哈利,你想吃什么啊。我帮你拿一些回去吃好不好啊。”

“阿利想吃扑定,甜甜的,好吃~”说着看着德拉科一直笑,还伸出小胳膊摆啊摆。德拉科觉得他的心都快要萌化了。

快速的拿了一些布丁还有自己要吃的食物,让小哈利拉着自己袍子的角跟自己回去。索性公共休息室并没有多少人,也没有会带坏哈利的伪淑女在。

看着小哈利吧唧吧唧吃东西的样子,德拉科问出了从刚才见到变小的哈利的时候一直想问的问题:“所以说你为什么都不好奇我是谁这是哪儿你怎么会在这儿这些问题啊。所以说你只是变小了并没有失忆吗?”

正在吃布丁的小哈利停了下来,歪着头似乎在思考刚才听到的问题:“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觉得我在这里很正常啊,就好像在家里一样的。”

德拉科想他大概失去了一部分记忆,但是还是保留着一些情感:“这样也不错,你慢点吃别噎到了”死对头变成小孩子,而且最喜欢的竟然是自己,说出去谁也不会信的情况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了,真是奇奇怪怪的一天。

吃完饭看时间还早,德拉科想出去散散步:“小疤头,你要不要去散散步啊。吃了这么多东西,很胀的吧。”

“要去,要去。”仿佛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急切,小哈利急忙表示了答应。

“那走吧。”

德拉科拉着哈利就准备往外走,刚走出公共休息室迎面就看到了格兰杰插着手站在门口。

“怎么一个人站在这里,泥巴种终于嫌弃她的穷鬼朋友了吗。”

马尔福式聊天,真是一点都不优雅:“我不是来跟你吵架的,如果你想,明天可以去找罗恩。这里是哈利的一些生活用品还有课本,我让罗恩拿出来了。”蹲下来揉了揉哈利的脸“小哈利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啊。我就先回去了,明天见。”

“好~姐姐再见啦。”

“人都走了,别看了。”意识到自己语气有些问题,清了清嗓子:“我带你去天文台吹吹风好吗,正好格兰杰拿来了你的围巾和厚衣服,总之不会怕冷。”

“好。”

把东西交给高尔,德拉科就牵着小哈利的手出发了。

虽然是个晴朗的夜晚,毕竟已经是十月了。秋季的晚风已经有一些寒意。德拉科给小哈利裹上毯子,抱着他让他躺在自己怀里。

“这样暖和点了吗?”

“嗯嗯。德拉科哥哥,今天有好多星星啊。”

星星吗:“哈利,你看。这边的这几颗星星,连起来是天龙座。是我的名字哦。”

“……”

“哈利?”低头一看,小家伙已经睡着了。帮他擦了一下口水:“你如果一直是这样子,一直需要我,依赖我……你不是救世主,我不是食死徒……多好。”

—————————————————————————

这章打的有些匆忙
虽然是大二但是事情还是挺多的
尽量做到周更吧

每次看哈利波特都会想,如果哈利不是救世主德拉科不是食死徒,他们有没有可能并肩作战

下一章会继续这个时间线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字

评论(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