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意外魔咒(三)

六年级时间线
原世界观
大德小哈梗
接上文时间
2000字的小甜饼
食用愉快

————————————————————————

第二天是霍格莫德日,虽然不用早起,但是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德拉科就醒了。睁开眼的时候觉得哪里不太对,直到看到了窝在自己怀里睡的正香的小哈利。

梅林啊,他流口水了!!!好可爱~捏了捏小哈利肉乎乎的小脸,德拉科轻轻的下了床。

 总之,德拉科终于准备好好梳理一下最近的事情了。况且,有些东西还是早一些想明白会比较好的吧。

 暑假的时候家里发生了很大的变故,父亲被关进了阿兹卡班,而马尔福家族的声誉也每下愈况。有一次,神秘人说需要一个新的食死徒来帮助他杀死邓布利多。当时为了表明立场,让家族不至于破落,自己可以说没有任何的思考就举起了手。本来以为只需要在他们决斗的时候偷偷放几个魔咒,分一下邓布利多的心,没想到的是,神秘人需要自己去杀死邓布利多。

 烦躁的皱了皱眉,自己怎么可能做到!上一次的珍珠项链已经失败了,还有一个人进了圣芒戈。拉起袖子看了看那个丑陋的食死徒标志,德拉科突然觉得有一些恶心。

 他该怎么办。即使母亲找了斯内普教授帮自己,但是真的要对邓布利多,或者说,自己真的有胆量下手吗?

 况且,德拉科摸了摸鼻子。自己要好好想想怎么解释关于这几天一直照顾神秘人的死对头的事。现在来说......自己又否真的希望哈利波特输呢?马尔福怎么可以优柔寡断啊。

 回头看了看,发现小哈利已经醒了,德拉科走过去,轻轻的坐在床边。

“早上好啊,哈利。”德拉科身了个懒腰,躺在床上:“要起来了吗?时间还早可以再睡会儿哦。”

“早上好,德拉科哥哥~我不困了呦,准备起床啦。”说完,吧唧一口亲在了德拉科的侧脸上:“早安吻~”

 ……

梅林啊。他是天使吧。反正我以后不洗脸了。

“今天是霍格莫德日,可以出去转一转。你想跟我一起去吗?”德拉科帮小哈利擦脸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件事,假装不那么在意的问了一下。但是心里果然还是有点小期待的吧。

 “好啊,我们一起去!”哈利倒是没有多想就答应了:“我还从来没有出去玩过呢,德拉科哥哥你对我真好~”

 傻疤头......

 很快的吃完早餐,德拉科就抱着小哈利准备去霍格莫德了。

 希望今天一切顺利吧。

 霍格莫德有什么适合小孩子去的地方呢?反正酒吧最好还是不要去了,文人居倒是可以去逛一逛。蜂蜜公爵和佐科笑话店他应该会很喜欢的。

 一边走一边专心规划路线,根本没看到迎面走过来的罗恩和赫敏。

 “早啊,哈利。”赫敏率先打了招呼:“昨天睡的好吗?”

 “早啊姐姐~”哈利拽了拽还没反应过来的德拉科:“昨天睡的很好哦,德拉科哥哥一直抱着我,特别舒服呢。”

 “马尔福你最好别做什么手脚。”罗恩摆出下一秒就能抽出魔杖跟德拉科决斗的姿态:“不然我和赫敏一定让你好看。”

 德拉科仿佛回过神,也没有跟罗恩吵,点了点头就带着小哈利走了。

 “白鼬没跟我吵架诶.....我大概应该去圣芒戈挂一下精神科了。”罗恩喃喃自语:“这真是太可怕了,和颜悦色的马尔福。”

 “好了,快走了。”

 另一边,德拉科已经带着小哈利到了佐科笑话商店。

 “德拉科哥哥,这些东西都好奇怪哦。”小哈利拿着佐科家新出的变身糖(随机变成一种动物):“但是很有意思的样子诶,你想试试吗?”

 疤头小时候这么调皮的吗?千万不要带他去韦斯莱双子家的店。德拉科暗暗下定决心,似乎已经忘记了哈利过几天就会恢复的事情。

 离开了佐科的店,处于某种私信他们之后又去了蜂蜜公爵。

 “不可以买蟑螂糖(独特的真实蟑螂味)。”德拉科按了按自己突突跳的血管:“绝对不行,我再重复一遍,不可以。”

 这样子的话他们离开时德拉科手里提的满满两袋蟑螂糖我们可以假装没看到。

 “说真的,这很刺激。我在门厅看到德拉科让哈利坐在他脖子上还一脸开心的样子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被施了夺魂咒。”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读者潘西对我们说:“你真应该看看,我怀疑他把整个霍格莫德都搬回来了。波特想要的他真的都买了,也许你可以去斯莱特林的休息室看看。梅林啊,如果波特想要星星他也一定会想办法全搞到。”

 “其实我觉得这很正常。”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斯莱特林男生布雷斯抢过了我们的话筒:“你知道,我们一个寝室的。他甚至允许救世主抱着他睡觉。梅林啊,这真的太疯狂了。如果德拉科不是跟波特敌对了五年,我几乎以为他看上波特了。”

 “所以说,”第二天晚饭时间,德拉科在斯莱特林长桌上吃饭时一把撕了《霍格沃兹小报》:“你们都不避讳一下的吗!如果哈利不在这儿我一定让你们好看。”

 “哦。得了吧。”潘西立马指出:“别告诉我你对救世主好只是任务,我可不傻。”

 这么明显的吗......德拉科默默地反思了一下,下次买一半好了。想完还轻轻的点了点头,似乎觉得这是个好主意。这是重点吗喂!

 如果疤头一直是傻宝宝的话也挺好。这是德拉科睡着前,模糊的时候最后的想法。

————————————————————————

这章写起来还挺顺利的
很抱歉隔了这么久(鞠躬)
三次元真的很忙QAQ

大概还有一两章我就会完结这个系列了(*Ü*)ノ☀
其实我是很开心的(小声bb)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字

评论(15)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