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德】一日游

没有伏地魔设定
罗赫已经在一起设定
时间线大概放在五年级
但是没有乌姆里奇

那么,如果德拉科一觉醒来变成了哈利(  ̄▽ ̄)σ

————————————————————————

“哈利,快起来。要迟到了!”这不是该死的红毛的声音吗,德拉科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不然怎么会听到他的的声音。

翻了身正准备再好好的睡一会儿就被人直接掀开了被子。

“所以说,快迟到了啊!!!!第一节可是魔药课,你想好起不起床。”

魔药课?好像是有这回事,但是。。。德拉科一下子坐起来,看着满屋子的格兰芬多元素的红黄装饰,一定是还没睡醒。一定是这样!

“好啦,起来了就别睡了。一会儿赫敏又要说我了。”

“你是。。。韦斯莱?”梅林啊,一定还在做梦

“哈利,五年前你可就不这么叫我了。”停了一下:“别学那个臭白鼬,我是罗恩,罗恩!!!”

就在迷迷糊糊的自我怀疑中,德拉科洗漱完毕,吃了早餐并且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被罗恩拉到了魔药课教室。

“幸亏幸亏,教授还没来,哦糟糕。”

是挺糟糕的,除了还有一个双人座位,只有伪·德拉科身边有一个空座位,特别是在他还一直对着这边看的时候。

“哦,哈利。我知道跟马尔福坐一起是挺糟糕的,看在我今天叫你起床的份上,拜托拜托,我真的想和赫敏一起坐。”说完似乎觉得这样不是很够意思的补充了一句:“晚上鸡腿全给你,拜托啦。”

如果是平时,自己一定要怼回去,不过考虑到现在的情况,就爽快的就答应下来吧。

坐在自己身体旁边的感觉真奇怪。

“疤头,是你吗?”德拉科像是地下党接头那样,非常小声的对旁边的人说。于是非常幸运的看到自己的脸变成了吃了一堆鼻涕虫的表情。梅林啊,自己绝对不会做出这种表情。

“是我没错,昨天我的实验失败了。”又把脸皱了皱:“抱歉,明天就会恢复了。哦梅林,我看到斯内普进来了,真是太糟糕了。”

还来不及去想是说跟自己交换身体太糟糕还是看到斯内普教授进来更糟糕,德拉科就被斯内普叫起来连珠炮一样问了好几个问题。

不过,哈利怎么这样看着我,是我回答问题的样子太帅了吗?

刚一坐下,旁边的人就凑了过来。

“虽然你回答的很精彩但是这些问题我是绝对答不上来的,这一天就拜托你好好的扮演一下我啦。”

切,蠢疤头还是那个蠢疤头。不过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的求我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帮帮你好了。

之后的一整节魔药课上德拉科成功的做到了让格兰芬多在自己这里扣掉了20分,自己真是太厉害了。

“下一节是变形术,有把握不让麦格教授看出来吗?”似乎觉得跟自己已经很熟悉的哈利一下课就把脑袋伸了过来。

“嘿,你别想打什么坏主意。”罗恩看到,一上来就把他拉开:“想都别想。”

看着哈利一脸吃瘪的样子德拉科不禁暗喜,被自己好哥们儿这么说肯定不会好受。欣赏够了哈利的表情德拉科终于决定做些什么了。

“你们先走吧,我跟他有话说。”看着罗恩欲言又止的表情德拉科只好补充一句:“我想,他如果想害我不会让你们知道他留住我的。”

“那我和赫敏就在门口,有事喊我们啊。”看着德拉科点了点头罗恩才拉着赫敏出去。

“所以说我们的破特傻宝宝到底做了什么实验啊,失败的这么明显也真的奇观了啊。”

“嘿马尔福,我不想跟你聊这个。总之今天你只需要扮演好我就可以了。”

“哦吼,那我有什么好处吗?”本来只是随口说了一句没想哈利回复,谁知道哈利一下子就答应了下来。

“我会绝对诚实的回答你一个问题,成交吗?”

好吧,既然这样自己也没什么好拒绝的了,反正拒绝了这天不还是要这么过完:“好吧好吧,为了波特傻宝宝的面子,成交吧。”

“哈利好了吗,距离下节课就剩两分钟了。”赫敏把头探进来担心的问,看来谈话到此为止了。

“我走了,下节课见。”倒是哈利先反应过来,拽着书包就离开了教室。

“别看了,走吧。”拉着还在不停观望的罗恩,德拉科也快速离开了教室。

麦格教授精通变形术,自己可不能漏了马脚。看来自己平时做的“哈利波特百科全书”终于有用了。

勉强应付过去了变形术课,德拉科按着自己飞速跳动的心脏告诉自己,就一天,就一天。

倒是哈利一脸的无所谓,真搞不懂为什么只有自己这么烦恼。

走到门厅的时候今天发生的第二件奇怪的事情出现了。

韦斯莱双子走过来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对着赫敏和罗恩用只有他们几个听得见的声音说:“我们有些事需要和小哈利讲,你们先去占位置吧。”

哦,两只黄鼠狼。德拉科觉得自己会被臭死,但是目前的形式也没办法让自己离开。姑且听听他们能说什么吧。

一直到赫敏罗恩彻底离开了自己是视线韦斯莱双子才转过身对着德拉科用耳语般的声音说着。

“我们昨天忘了告诉你”双胞胎其中的一个一脸愧疚的说。

“这个产品还有一些小小的问题”另一个也低下了头。

“虽然不碍事”

“但是”

“我们还是想说”

然后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两个一起说出来:“希望你还是你。”

什么就我还是我了?果然是他们搞的鬼吗?结果还没等德拉科问出来,双胞胎立刻说下去。

“但是根据我们目前的观察”

“我们确定你还是你”

“鉴于这次产品的失败”

“我们决定”

好吧好吧,让自己听一听这莫名其妙的决定:“我们会帮你的。”

说完就走进来门厅,留下德拉科一个人在门口发呆。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嘛?

“进去吃饭,别让我饿瘦了。”不知道从哪儿走出来的哈利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我吃饭的座位是固定的,别坐错了。”

“只有傻瓜才发现不了。”

怼人的感觉真爽。摸了摸自己已经饿的咕咕叫的肚子德拉科慢慢悠悠的走了进去。

好不容易在拥挤的人群中找到位置,刚坐下来屁股还没捂热,一旁的罗恩就一下子凑了过来。于是今天第三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哥们,我想了很久。”似乎很艰难的继续说了下去:“既然你喜欢我也无所谓是谁了,所以看在我支持你的份上你的鸡腿也给我吧。”

说完还没等德拉科反应过来就拿走了他盘子里的鸡腿。打魁地奇的时候有这个速度就好了。

德拉科摇了摇头,正试图分析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的时候,正好在自己的位置上穿过拉文克劳的长桌看到了坐在斯莱特林的自己。

嗯...可以这么说吧。

像是感应到了什么,正在吃饭的哈利抬起头若有深意的的对自己笑了一下。

什么鬼?

终于熬过了午饭时间,然后……第四件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

霍格沃兹突然传出来自己和哈利已经在一起的绯闻。

本来并不准备去较真的德拉科在第一个,并且引起了更多的人问自己流言真假的时候决定不能这么坐以待毙了。

“他是我死对头,不可能的事。”

“就算是梅林重生我们也不可能的。”

“我们从一年级就开始互相敌对了,我姨夫家不再敌对魔法界也没可能。”

就这么一直重复着,像是在告诉别人,又像是在告诉自己。

但是为什么他一点也不着急去辩解甚至好像很享受啊混蛋!

默默告诉自己,别跟小巨怪生气,这是自己的作风没错,忍一忍就一天的状态下终于结束了下午的课。

晚餐结束以后就轻松啦!

“晚餐后天文塔等我。”

一点也不轻松啊喂!这又是闹哪样啊喂!

虽然内心一万头草泥马跑过去,但是在看到哈利在晚餐快结束的时候走出去,德拉科还是毫不犹豫的离开了座位。

爬到天文塔的时候哈利已经坐在那里了。

装什么逼,不冷吗?

怀着这样的想法,德拉科下意识把自己的长袍给哈利披了上去。

哈利像是猛然意识到什么一般回头看着德拉科。

……好尴尬,说点什么,快点:“我怕我自己身体冷而已,你别多想啊。”

完美!

哈利倒是没什么反应,拍了拍他旁边的位置,示意自己坐下。

“其实今天是我一手策划的。”

你在演我吗???

“你对今天碰到的这些奇怪的事有不好的感觉,或者是抵触情绪吗?”

“没啊……”等会儿一定好好睡一觉,这糟糕的一天……

“德拉科,我喜欢你。”

WTF?终于找到一些智商的德拉科立马回答:“别闹了。你的朋友躲在哪里?等着我说同意然后跳出来嘲笑我吗?别想,不可能的事。”

看着准备离开的德拉科哈利一把抓住他的胳膊:“不是的,你听我说。我喜欢你是真的,计划今天只是为了确定一下你的心意。我知道这不是非常光明正大的手段,但是我确定我收到了我想看到的结果。我喜欢你跟我吵架时候意气风发的样子,我喜欢你在魔药课上专注做魔药的样子,我喜欢你在魁地奇球场上信心满满的样子,你的所有样子我都喜欢。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现在站在我面前,最真实的你。我喜欢你,德拉科,跟我在一起吧。”

德拉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立马回答:“我警告你,如果这是一个骗局马尔福家族会永远和破特家族为敌。”

“我向梅林发誓。”

“今天你答应我,绝对认真的回答我一个问题。”有些犹豫的说出来这句话,就算是假的自己也相信了。

“当然,你问吧。”

“你是不是在开玩笑。”梅林啊,梅林啊……

“当然不是。”似乎觉得这样还不够,哈利立刻接上:”我可以立牢不可破咒,任何方法,都能证明给你。”

好吧,彻底没有拒绝的理由了:“我也喜欢你,疤头。”

被德拉科紧紧抱着的哈利给悄悄伸出头的罗恩比了一个手势——

——计划通√

————————————————————————

说好的双更终于来啦
虽然只更了一个
啦啦啦~
顶着锅盖逃走

可能最近老是写be搞的有点自闭
这次写起欢快一些的文倒是很得心应手

这篇文整体大纲改了好几次
最后还是觉得这样写比较满意
欢脱向赛高!

个人觉得这篇德哈德无差
所以两个tag都打上了
攻受这种事都行啦( ͡° ͜ʖ ͡°)✧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字

评论
热度(69)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