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改一下昨天的文的结局,过一个甜甜的七夕啦

依旧是小萌新的产粮
文笔不好请多多指教啦

前文链接https://menglibuzhishenshike603.lofter.com/post/1f92adfe_ef35c066

接  6 

7
 
  哈利永远想不到会再见到德拉科。
  苏醒之后,哈利一眼看到了隔壁床上躺着一个人。熟悉的淡金色头发,灰蓝色的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看着这边。
  “德拉科?你不是…你没事了,是吗?”哈利疑惑的张大了眼睛。
  “对啊,说好回来有事告诉你怎么会就那样死去呢?”德拉科一边笑一边慢慢的走过去:“那我现在很认真的告诉你哦。”
  德拉科慢慢的坐在哈利的床边,俯下身,对着哈利早就已经红透的耳朵小声的说:“虽然更想身体力行,不过我还是很想告诉你。其实,我喜欢你哦!”

小声bb,其实我一直在努力控制自己想写成be的冲动。

最后,赶上了七夕的末班车,开心~

评论
热度(6)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