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feel his eyes on me when I look away

【德哈】如何追到一个救世主(今夜无人入眠番外)

看了评论
小小的纠结了一下
最后还是决定写德拉科视角的番外
因为我觉得一个事情从不同人的角度来看是非常奇妙的
小甜饼已经送上
祝你食用愉快

————————————————————————

我叫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因为这是我对哈利波特说的第一句话。

我喜欢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哈利波特。但是我们就像英国的一个麻瓜写下的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处在两个互相敌视,永不可能言和的立场。不同的是,我知道,他是正义的。

还能是为了什么呢?还不是为了喧闹的爱情和相思带来的怨恨。无中生有的一切使得轻盈的心显的沉重,严重的虚荣心扰乱了生活的步调。

这句话我一直写在日记本的扉页,用来提醒自己我克制自己,也是提醒我不要忘了我们现在的距离有多远。

但是最近我的心情很好。

波特打败了伏地魔,重点是,他活了下来。今年我们又一起回到了霍格沃兹,重新攻读没有好好学的七年级。这次没有了立场的束缚我想我有机会得到他了。

想到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以及之后我做过的那些魂淡事,我想先确定他是否还想再见到我。于是我找到伦纳德--一个在斯莱特林出了名喜欢救世主的一年级新生。

虽然有些吃醋,但是我需要他的帮助。如果他经常在哈利身边出现的话我也可以顺势出现,说不定还能跟他吵一架说说话什么的。

这个计划很顺利。我刚说到他需要经常去找哈利波特表达他的敬仰就答应了下来。

该死的,他有没有听到我说的只能表达敬仰!我可不能给自己培养情敌。

总之,我的计划还是很顺利的进行着。

伦纳德总是去找哈利,拍照,签名,打招呼什么的。我就找机会隔三差五的出现,并以“这个家伙是斯莱特林败类,我只是来把他带走”这样的理由跟哈利说几句话。

幼稚吧,我也觉得。但是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方法。

一个月之后我的特征觉醒了。虽然是A,但是父亲告诉我,马尔福家族目前并不安全,还处在一个敏感期,所以为了避免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我就对外公布是O。

那天吃早饭的时候突然感应到一个熟悉的视线,我看过去果然是波特。但是我呆呆的看着他的时候他就转过去了,真是令人伤心啊。

好吧,起码他肯看我了。

成为一个假O还是有一些好处的。

无论什么课,只要有涉及到力气活我就假装没办法做,让哈利来帮我。本来以为哈利会拒绝,但是他竟然没有,而且一直在帮我。梅林啊,他没有被别人下咒吧!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伦纳德这个小家伙似乎有一些越界了,于是准备好好警告一下他。

约了他凌晨的时候在公共休息室门口见面,还没有开口我就听到了非常轻微的脚步声。轻轻侧过脸似乎看到了一双脚。如果不是我太困了出现了幻觉那就是披着隐身衣出来夜游的救世主大人。清了清嗓子:

“听着,这是我最后一次说。”听到这些你一定会有动作的吧:“下次跟哈利合照,第一等我到了把我拍进去,第二站的离他远一点。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个人就是哈利。

因为从第二天开始我就连续一个月收到了救世主大人的礼物。刚开始似乎是试探性的一些玫瑰花,在我的寝室快变成花房的时候他终于停止了送花的举动。之后陆陆续续收到了夏威夷的近海别墅,世界级制琴大师亲手做的吉他,波特家独门秘方的特效生发水(?)一箱,蜂蜜公爵绝版的糖果一大罐。

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打听来的,虽然在别人看来都是非常莫名其妙的东西,但是实际上都是我喜欢的,但是一直秘而不发的爱好。

难道他也喜欢我,一直在默默关注我吗?

我让伦纳德告诉哈利晚饭后来找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找我。

“晚饭后所有人消失,不准出现在休息室里和附近。有胆量的人可以试试,马尔福家族总有你们想不到的东西。”

算着时间哈利应该到了。把浴袍拉开一些,确保表情是一个纯正的马尔福。深深的吸一口气,我打开了休息室的门。

救世主大人,这可是你送上门的。

我叫德拉科,德拉克马尔福。因为哈利觉得先介绍马尔福显的我太自大,真抱歉啊各位,我们在一起以后他总是这样。

————————————————————————

番外看完了,我写的小少爷是不是你心目中的那个德拉科呢?

在我眼中德拉科的小心计很有意思,总是用在整哈利身上,再或者,说难听点就是都放在小事上。所以六年级的时候真的愁死我家少爷了。(顶锅盖跑)

第一次把莎翁的作品小小的放进来,最后自己校对的时候又读了好几遍,改来改去就是现在的样子啦

其实一直想把罗密欧与朱丽叶改成德拉科与波特,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

这个系列我应该不会再更啦(鞠躬抱歉)

爆肝对老年人果然不合适(笑哭)

双十一剁完手就屁颠屁颠的来更文的我真的超级棒(耶✌)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字。

评论
热度(54)

© 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 Powered by LOFTER